祝出道周年快乐,点梗

先祝葛格底迪出道周年快乐
本来是想写贺文的,但是我手上只有虐梗,这样开心的日子就不要写虐的了,所以来点梗吧 (*^▽^*)
因为是戬杰出道周年点梗,就只点戬杰执离,他们的衍生拉郎也可以,羞羞的也可以(/ω\)
但是不要只说想看哪对,一定要给梗啊,给梗,给梗,给梗!!!
如果有人点的话(就怕没人理,那就很尴尬了(*/∇\*)),我就选一个喜欢的,等腰好了写(为了给我家蠢狗挪窝,我把腰扭了(╥_╥)不太能坐着,手机排版太麻烦,原谅我,腰好了立马补上)
最后再一次祝葛格底迪出道周年快乐,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各方面的`(*∩_∩*)′

评论(7)
热度(7)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