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梗】我家的二哈成精了 3

*主戬杰,副熊彭微执峰,不拆不逆,轻松欢脱向,不保证全程无虐

*小哥哥是大家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所有设定都是剧情所需的胡扯,别认真(๑❛ᴗ❛๑)

*懒癌晚期,偶尔精分,不定期更新,保证绝对不坑(*^-^*)ゞ

12



【三】

      家里出现个陌生男人查杰却没有一丝害怕,这次倒不是他反应慢,而是觉得这男人很熟悉,突然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二狗?”

      “这么快就认出来了,还没那么傻嘛。”朱戬走过去揉了揉查杰的发顶,默数三声,小奶猫要炸毛了。

      果不其然查杰一把挥开朱戬的手,一手拎住他的后颈,一手从脚上拿过了拖鞋,直接往他屁股上招呼,俨然一副平时教训戳戳时的架势,“蠢狗,说谁傻呢?雪橇三傻你排第一,还有脸说我?三天不打忘了挨打的滋味了是吧?爸爸今天就让你回忆回忆。”

      “哎呦,崽子崽子,我错了,啊呀,别打脸……”朱戬完全没想到查杰会是这个反应,看到狗能变人再怎么也应该会有些害怕啊,可自家崽子怎么直接就上手了?是单纯胆子大还是脑回路异于常人?

      当然之后事实证明了查杰就是脑回路异于常人,胆子大?不可能的,只要朱戬细心感受一下就能发现拎着他后颈的那只手还在发颤。

      “打死你,我要收了你这个妖怪,不能让你去祸乱人间。”嘴上说的一股正气,其实心里根本没底,直接动手就是为了先发制人,打他个措手不及,让他以为自己很厉害,不敢轻易为自己下手,嗯,想想自己就是这么聪明。

      可是朱戬怎么可能对他动手,宠他还来不及呢,被打得这么狠都不敢反抗,只能当做这是自家崽子对自己爱的抚摸。

      不过再打下去,自己可能真的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还没吃到宝宝就死也太亏了,不行,赶紧求饶,“少侠手下留情,我不是妖怪。”自家崽子中二,他也只能陪着他二了。

      “你以为我会信你这个妖怪的话吗?”查杰丝毫不留情,一脚把朱戬踹出了厨房。

      朱戬见机迅速躲到了餐桌下面,心想崽子总不会这么锲而不舍地钻到桌子底下来打他了吧,结果查杰还真就这么锲而不舍的跟着他钻了进去,然而由于肢体不协调成功的让自己的脑袋跟桌脚进行了极其亲密的接触。

      “咚”的一声,桌子都移开了两厘米,桌上的花瓶危险的抖了三抖差点就粉身碎骨了,吓得朱戬赶紧回身问道:“崽子,你撞哪儿了?疼不疼?”

      查杰也不管他在说什么,十分尽职地一手捂着撞疼了的地方,一手死拽着朱戬的衣服不让他走,“妖怪,哪里逃?”

      完了完了,这下撞得更傻了,“我不逃我不逃,来,我们先出去。”朱戬捧着他的小脑袋,手附在他的手上,轻轻地揉着,满脸的心疼和自责,要不是他钻到桌子下,崽子就不会跟着钻进来,也就不会撞到头了。

      “你终于承认你是妖怪了。”查杰微昂着头,一脸“看,被我套路了吧”的小骄傲。

      而朱戬则是一副“看,真的撞傻了吧”的无奈感,“来,低头,小心点。”他小心翼翼地护着查杰从桌底出来,拉开旁边的餐椅让他坐下,继续给他揉被撞到的地方,要是揉不透明天脑袋上一定长个包。

      那一下撞得挺狠的,站起来的时候有些发晕,呆呆地也没想起来那是妖怪该反抗,就被朱戬带着走了。

      查杰看朱戬皱着眉总觉得他一脸凶样,可手下却很温柔,还有他的眼里那个是“心疼”吗?他在心疼他,刚刚自己还把他打得这么惨,现在还心疼起自己了,果然是只蠢狗,真蠢。

      想是这么想,心里却是暖暖的,看他对自己这么好就相信他一回,“你真的不是妖怪?不会吸我精气吧?”说着抬手捂住自己的口鼻,生怕朱戬突然想起来要吸他的精气。

      “吸精气?崽子你的小脑瓜里都装了些什么?”朱戬真是被气笑了,把他的手拿下来,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转身进厨房去把煮好的饭盛出来,一边给他解释道,“我不是妖怪,我只是一个有妖的基因的人类。”

      “也就是人妖。”异于常人的脑回路让他迅速抢答了一回。

      “是人,不是人妖!”朱戬一手拿着鸡一手拿着菜刀,站在厨房门口无奈地叹气,不愧是语早死,好想把手里的海南鸡给扔了。

      “是人是人,你继续说。”看着架势查杰立马就怂了,好怕好怕,他不会拿刀砍我吧?

      朱戬犹豫了片刻,还是把海南鸡重新放回了砧板上,几刀将整鸡切成大小适中的鸡块,整齐的码放在米饭旁,再缀上几株绿油油的小青菜,汤勺轻轻撇去鸡汤上的浮油,舀起底下的鲜美,盛入小碗中,一碟鸡饭一碗鸡汤,卖相不差味道更不会差,绝对能满足自家小崽子。

      从朱戬端着鸡饭出来,查杰的眼睛就一直盯在那盘饭上没下来过,两眼放光,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唇,顺便还吧唧了两下。

      看着查杰一副小馋猫的模样,朱戬觉得自己快被崽子萌化了,赶紧把鸡饭放到他面前进行投喂,“吃吧。”

      查杰开心地拿起筷子正要开动,突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一脸戒备地看着朱戬,“你没下毒吧?”

      暴击,朱戬都能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了,崽子竟然是这么想自己的,心好痛,“那你别吃,我拿去倒了。”说着拿起鸡饭要去倒掉。

      “别别别,我错了。”听到要把海南鸡倒掉,急忙认错,委屈谁也不能委屈了海南鸡,扔掉也太对不起为美食献身的小鸡鸡了。

      为了对献身的小鸡鸡致以崇高的敬意,查杰猛扒了两口饭,又塞了一块鸡肉进嘴,两颊鼓鼓的,活像只屯粮的小仓鼠。

      “慢点吃。”刚刚还怕他下毒,现在又一副怕别人抢食的样子,也太有趣了。

      查杰辛苦地嚼着嘴里的东西,喝了口汤都给顺了下去,等嘴里没了东西才开口催促道:“你接着说啊。”说完又埋头苦干起来。

      “等你吃完再说。”朱戬笑着捏了捏他的后颈示意他吃慢点,心里想着该怎么说才能让查杰明白。


tbc.

其实本来昨天就能发出来的,结果一天进了两回医院,难受得死去活来,只有病了才知道健康有多么重要T^T

评论(5)
热度(46)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