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梗】我家的二哈成精了 4

*主戬杰,副熊彭微执峰,不拆不逆,轻松欢脱向,不保证全程无虐

*小哥哥是大家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所有设定都是剧情所需的胡扯,别认真(๑❛ᴗ❛๑)

*懒癌晚期,偶尔精分,不定期更新,保证绝对不坑(*^-^*)ゞ


123



【四】

      上古时期,人与精怪共存一界,少数的人与精怪结合繁衍后代,从那一脉开始人类中便有了精怪的基因,虽然之后精怪分界独立,但基因却保留了下来,当然人类千年的繁衍,能遗传到精怪基因的很少,一出生就是兽形的就更少了,所以朱戬是很珍贵的。

      像朱戬这种的出生就是兽形的,需要跟正常人类生活在一起,从生活中学习人类的习性,成年后自然会分化为人,同样若是被遗弃无人管教,或许一辈子都会是兽形不能分化,这就跟人类的孩子与狼一起长大是差不多的道理。

      “你现在能变成人了,那就是能离开我家了,慢走不送,记得关门。”这次查杰的反应真是前所未有的快啊,直接就下了逐客令,一点旧情都不念。

      反倒朱戬愣住了,这是要赶自己走的节奏啊,绝对不行,那么接下来就要考验朱影帝的演技了,准备,Action!

      “崽子,你也要抛弃我吗?”朱戬瞬间通红了眼眶,眼里出现了亮闪闪地水渍,他矮身蹲在查杰身前,两手交叠放在他的大腿上,至下而上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略微哽咽道,“从小我就被我父母遗弃了,若不是宠物店老板收养我,可能我早就饿死了……”

      这里就要停顿一下,抹抹还没掉下来的眼泪,撇撇嘴继续道:“本来以为熊梓淇会是个好主人,结果……结果,”吸气,哽咽一下再继续,“他把我打了一顿就扔给了你,现在你也不要我了。”埋头痛哭,实则在低头笑呢,自我感觉这段表演万分流畅,崽子一定会被自己的演技所征服。

      然而幻想太过美好,现实就会狠狠地扇你耳光,直到把你扇醒为止,朱戬的这巴掌来得尤其得快,“啪”一下就扇在了后脑勺上,“蠢狗,就你那浮夸的演技还想骗你爸爸,厉害死你了。”说完一脚把他踹开。

      演技征服计划失败,开启死缠烂打计划。

      朱戬不死心地重新扑过去,抱住查杰的脚,细数自己留下的好处,“崽子,你看,我留下可以给你洗衣服,叠被子,收拾屋子,再不济还能看门,这相当于你多了个免费的管家,对吧,多好啊。”

      “三十岁了,也该独立了。”查杰捧着手机刷微博,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其实早就有点心动了。

      “我还会做海南鸡!”朱戬几乎是喊出来的,这是一个大筹码,有了它不信查杰不答应,“崽子,看在海南鸡的份上,你就让我留下吧。”

      收下朱戬就等于每天都有海南鸡吃,这个条件实在太诱人了,查杰迫不及待就想答应,但是马上就答应会不会显得自己太不稳重了,不行不行,霸王龙才不会为了海南鸡就同意呢,起码先纠正他的称呼,“不准叫‘崽子’,叫‘大哥’。”

      “好,大哥。”明明就是个小崽子,还学人家当大哥,不过嘴上还是要按他说的叫,“大哥,您看行吗?”

      “那就看在海南鸡的份上,留下吧。”大手一挥批准了,既然有了个免费管家,不用白不用,立刻下命令,“去把碗洗了。”

      “遵命崽……大哥。”话音在空中绕了一圈,强行被扭转过来,在查杰的怒视中赶紧跑去了厨房,就怕他改主意把自己赶出去,那之前的那些就都白费了。

      查杰才不会注意到他的小害怕,乐呼呼地横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玩着玩着终于反应过来,生气地喊道:“蠢狗,你给我过来!”

      “来了。”朱戬刚洗好碗,也不知道这小祖宗又怎么了,只能赶紧擦干净手出去,“怎么了,崽子?”

      查杰没跟他纠结称呼的事,直接问道:“你几岁了?”

      “二,二十六。”朱戬还没见过查杰的气场有这么吓人的时候,一时间也被唬住了,连说话都哆嗦了。

      “那你早就能变成人形了对吧?”刚才说成年就能变成人形,这都成年好久了,别说什么大器晚成,他能大到那里去?小腊鸡,敢骗你爷爷!

      “今天早上你还变成人形抱着我睡觉是不是?”难怪觉得这么眼熟呢,原来早上才见过,caolilailai,敢吃你爷爷豆腐!

      罪行暴露了怎么办?能怎么办,赶紧求饶,“崽子,你听我解释。”原以为就自家崽子的反射弧绝对想不起来这事,但是他不仅想起来了,还明白的很清楚,可他现在连理由都没找好。

      “不想听。”真当他傻啊,还听你狡辩,先打一顿就知道自己错哪了,“趴下,屁股撅起来。”

      “啊?崽子,这个姿势太羞耻了。”朱戬幻想了一下用人形做那个姿势的样子,怎么想怎么羞耻,他好歹也是一米八几的大男人,他不要面子的啊?

       “别废话,趴下!”以前戳戳惹到查杰,他就是让它这么趴着被教训的,现在变成人就敢有意见了,这姿势哪里羞耻了?他脑子在想什么呢?

      被查杰这么一吼,朱戬也不敢反抗,要是把他逼急了赶自己出去就完了,羞耻就羞耻吧,大丈夫能屈能伸,站起来还是只好二狗。

      朱戬猛地往地上一趴,撅起屁股,脸深埋在双手之间,抬都不敢抬,想他戬哥也是风流潇洒,迷倒万千少女的一号人物,现在却落在了这小祖宗手里,还是心甘情愿的那种,可这小祖宗还没把他当人看。

      直到朱戬做好了规定姿势,翘着屁股等揍,查杰才后知后觉这个姿势真的挺羞耻的,怎么跟兽形的时候不一样呢?太辣眼睛了,赶紧象征性的打了两下就让他起来了。

      “以后再敢骗我就打死你。”自以为凶狠地警告了一番,便转身回房睡觉了,可惜这个小迷糊还是没记起要锁门这回事。

      被查杰不疼不痒地打了两下,听他奶凶奶凶地警告,弄得朱戬心里痒痒的,等到夜深人静,小迷糊睡着的时候,又偷潜进了房间,反正他只说不让自己骗他,没说不能抱着他睡。

      哎呀,崽子身上真香。

 

tbc.

评论(3)
热度(59)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