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梗】我家的二哈成精了 5

*主戬杰,副熊彭微执峰,不拆不逆,轻松欢脱向,不保证全程无虐

*小哥哥是大家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所有设定都是剧情所需的胡扯,别认真(๑❛ᴗ❛๑)

*懒癌晚期,偶尔精分,不定期更新,保证绝对不坑(*^-^*)ゞ


1234


【五】

      虽然比查杰睡得晚,但朱戬已经习惯在他之前醒来,看着他窝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心里暖烘烘的,轻轻拨开额间的细发,低头落下一吻,才恋恋不舍的起床离开。

      查杰一觉睡得很安稳,完全没有因为昨天晚上的事受影响,坐起身开机五分钟,洗漱穿衣,出去就有朱戬做好的爱心早餐,查杰觉得留下朱戬是一个特别正确的决定,终于不用只吃面包了,但是下一秒他就开始埋怨起他来,为什么不早点表明身份,害他多吃了半年的面包。

      查宝宝很生气,一边瞪着朱戬边狠咬下早餐,活像是要将朱戬的肉咬下来,看得朱戬一身冷汗,都不知道自己又哪里得罪这位小祖宗了。

      带着多吃了半年面包的怨念吃完早餐,出门上班,路上遇到一脸灰败顶着两个熊猫眼,像是一夜没睡的熊梓淇,好心问他怎么了,只听得他哀叹了一声就没了下文,查杰还在怨念中也懒得再问他,反正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肯定跟他家彭彭有关。

 

      上午上了半节美术课,还有半节临时被数学老师抢去了,一时间班里哀鸿遍野,也只有查杰比较开心,又能偷懒了。

      回到办公室见熊梓淇还趴在桌子上,双目无神,一脸颓废,时不时的再叹声气,这样都已经维持了一上午了,想他上回摆这副德行是在彭彭不理他的那一个星期,这次估计也差不多。

      “熊老师,五班下午的音乐课能不能让给我?”戴着厚重老花眼镜的英语老师先下手为强,趁着办公室里没有其他老师提前跟熊梓淇预定好了课程。

      熊梓淇有气无力地抬起手比了个OK表示同意,放在平时就算其他正课老师求他换都不会同意,我们熊老师是很敬业的,是自己的课分秒不让,所以学生都很喜欢他,毕竟这年头这么有骨气的副课老师也是不多了。

      看熊梓淇颓废的连课都不上了,查杰开始有点好奇他家彭彭的庐山真面目了,竟然能把这头熊弄成这副德行,道行一定很深。

      “熊老师,你家彭彭又不理你了?”查杰移到熊梓淇身边,幸灾乐祸地往他伤口上撒盐。

      只听“哇”地一声,查杰成功地把熊老师弄哭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查杰觉得自己对熊梓淇一直以来的印象有点误会,他就说了一句话,他要不要哭得这么惨?不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吗?白长那么大个子。

      这副样子实在太难看了,有碍观瞻,查杰努力回想起小时候麻麻哄自己开心时的样子,学着用力一把将熊梓淇搂进怀里,啪啪地拍着他的背,毫无感情地哄道:“乖,不哭了。”

      不愧是霸王龙一掌下去能要了他半条命,熊老师可不敢再哭了,哑着嗓子求饶,“大哥,好歹这么多年兄弟,不用这么狠吧?”

      “我是在安慰你。”查杰一把推开熊梓淇,不服气道,好心没好报,活该你家彭彭不理你。

      “你是想帮我了却凡尘俗事飞升上天吧?”没想到查杰细胳膊细腿的,力气这么大。

      查杰懒的再跟他扯,双手抱胸,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不就是彭彭不理你吗?用得着哭鼻子吗?一个大男人羞不羞?”

      “彭彭都不要我了,我还不能哭吗?”熊梓淇响亮地擤了把鼻涕,完全不在意自己在查杰面前已经碎得一塌糊涂的形象。

      “鹅鹅鹅鹅鹅鹅……”自然查杰也很不给面地大笑起来,熊梓淇这副样子活脱脱一个被丈夫抛弃了的怨妇,不过他敢肯定,绝对是他自己作死,怨不得人,“熊老师,你干了什么让彭彭不要你了?”

      “我什么都没干啊,就跟平常一样。”熊梓淇很委屈,明明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为什么彭彭还会骂他流氓?

      “跟平常一样?亲亲?搂搂?抱抱?不会是在他变成人形的时候吧?”查杰收了笑试探地问道,他印象里的熊老师没那么蠢,不会又要被颠覆了吧?

      然而事实确实如查杰所想,当熊梓淇毫不知耻地回答“对啊”的时候,查杰觉得自己以前真是小看了熊老师的禽兽本性,兽形的时候天天跟个痴汉一样也就算了,人形的时候也这么痴汉那就是耍流氓,彭彭真善良,这样都没打死他。

      “之后呢?”查杰从隔壁桌上偷了把瓜子,边磕边问,听着熊梓淇的倒霉事就是这么开心。

      熊梓淇睨了他一眼,气呼呼地抢过瓜子扔进了垃圾桶不许他磕,“之后彭彭就变回了兔子,怎么哄都不理我,早上留了张字条就不见了。”他拿出那张纸条给查杰看。

      上面写着,出去两天回来。

      不是说还回来吗?查杰无语地看了熊梓淇一眼,觉得他的智商可能已经低到看不懂字条上的意思了,不知道现在挂脑科的号还来不来得及?

 

      安慰了熊梓淇一天,等回到家已经精疲力竭了,闭着眼往沙发上一躺,习惯性地把二狗喊来撸撸狗毛消解疲劳,咦?手感不对,顺着往下摸摸,更不对了,睁开眼一看自己的手正好放在了朱戬的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上。

      “唉哟!”

      “崽子!”

      视觉冲击有点大,虽然还隔着裤子,但是吓得查宝宝一跃上了沙发背,结果肢体不平衡直接翻了过去,查杰怀疑自己是不是跟朱戬命里犯冲,从他变成人起自己不是磕了就是摔了的,也太倒霉了吧。

      “你干嘛不出声?”狗的时候没事就瞎叫唤,变成人了怎么连应都不应一声?

      “我刚想说你就摸上来了……”朱戬也是巨委屈,还以为崽子开窍了,没想到他是把自己当狗打算撸毛。

      “噫,”查杰嫌弃地在他衣服上抹了两把,听他那个小委屈的调调,狠狠地瞪他,“你是在怪我喽?要不是你,我能摔吗?”

      “我的错,我的错,”朱戬也心疼自己的崽子,立马认错,再用食物安慰,“我们去吃饭?”

      “吃啥?”一听到吃饭查杰眼睛都放光了。

      “黄焖鸡。”

 

tbc.


评论(8)
热度(48)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