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梗】我家的二哈成精了 7

*主戬杰,副熊彭微执峰,不拆不逆,轻松欢脱向,不保证全程无虐

*小哥哥是大家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所有设定都是剧情所需的胡扯,别认真(๑❛ᴗ❛๑)

*懒癌晚期,偶尔精分,不定期更新,保证绝对不坑(*^-^*)ゞ


123456


【七】

      一个小时前朱戬还在半推半求的拉查杰出门逛超市,一路上都是一副死奄奄的样子,等到了超市零食区就像是睡醒了,疯了似的往推车里扔东西,朱戬跟在他身后目瞪口呆,看着查杰的架势,他哪里是来逛超市的,根本就是来扫货的。

      每种口味的玉米片薯片各拿两袋,喜欢的口味再多拿两袋,还是最大号的那种,一下子就堆满了整辆车,后来在朱戬的苦心劝说下象征性的往外拿了两包,真的只有两包,再多就不肯了。

      终于走过了零食区,朱戬刚想送口气就看到了饮料区,瞬间又提起了心,果不其然查杰在拿了两瓶椰奶之后上下打量了朱戬一番,转身把那两瓶椰奶放回了原位,指挥朱戬搬旁边整一箱的。

      “……”

      “崽子,椰汁家里还有,今天就别买了,好不好?”他会不明白崽子的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吗?明显是把他当苦力了,这么重的一箱搬回去,他的黄金右臂还不得废了。

      “家里的很快就喝完了。”谁让他非要拉自己出来逛超市,既然来了就要物尽其用,不过看着挺壮的不会不行吧?

      朱戬感觉查杰的眼神有些奇怪,这回他也看不透崽子在想啥,可还是要劝,“这么多东西就我们俩也拿不回去啊。”

      “你不是妖吗?”

      “是人是人是人!不是妖!”朱戬怒吼,心里很无奈,怎么才能把崽子不正确的认知给掰回来呢?

      “是人是人,别生气。”平时打啊骂啊的也不怕朱戬生气,可只要朱戬带上个感叹号,霸王龙的人设立马崩,怂的不带一点犹豫的。

      看朱戬的脸色并没有要发作,才说道:“那你也有妖的基因啊,总会点法术什么的吧?”

      “不会,除了会变身,其他什么都不会。”朱戬以前就实验过,这妖的基因到底有啥用,最后证明,没有一点卵用。

      “小腊鸡!”查杰鄙夷地瞥了他一眼,微微皱起了眉,生气,怎么跟动漫里的不一样?

      被崽子嫌弃了,朱戬也不伤心,知道是自己的能力没跟得上崽子的中二病,可又能怎么样?设定就是这么没用,他也改不了。

      (日常恋爱又不需要斗法,要法术干嘛?某些方面有用就好了嘛(≖ᴗ≖)✧)

      趁查杰不注意,朱戬赶紧把那箱椰奶放回了原处,快步跟上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走过零食区查杰又成了死奄奄提不起精神的样子,直到走进了冷冻区,“冰淇淋!”看到几个大冰柜查杰眼睛都亮了,像个小孩子似的往冰柜里扑。

      “崽子崽子,我们就买一个,不要拿太多。”朱戬追着在后面喊,感觉自己是带了个熊孩子出来。

      “啊?”查杰从冰柜里直起身时,手上已经抱了三桶冰淇淋了,听到朱戬的话低头看了看,可爱的皱起眉纠结该买哪个?

      朱戬探头往他怀里看,指着那桶粉色包装地说道:“买这个吧,草莓味的。”

      “不要,”等朱戬说完,查杰直接将草莓味的那桶放回了冰柜,粉色太娘不符合他霸王龙的人设,“要巧克力的。”选好顺便把另一桶也放了回去。

      “崽子,我吃巧克力会拉肚子的。”朱戬拿起那桶被查杰嫌弃的草莓冰淇淋,往他怀里一放,意思让他换个口味。

      出来逛个超市咋这么烦?一下不让买玉米片,一下不让拿椰奶,现在还要规定冰淇淋口味,查杰不乐意,小脾气瞬间就上来了,“果然是只丑狗,吃个巧克力也会拉肚子,哼,我才不管你,我就是要吃巧克力的。”完全没有威慑力的一顿吼,吼完就把草莓味的扔进了购物车里……

      朱戬宠溺地看着自家的小迷糊发脾气,努力地憋着笑,憋不住了只能低下头暗戳戳地笑两声,不敢让他看见,抬起头查杰已经往前走了,只留了个气呼呼的背影给他,朱戬笑着摇摇头,把巧克力冰淇淋放进车里跟上去。

      “崽子,明天你想吃什么?我们顺便买回去。”崽子生气了当然要好好哄,朱戬推着车贴在查杰身边,讨好道。

      “吃鸡!”查杰还是在生气,但是再生气他也不会跟吃的过不去,尤其朱戬做的饭还挺好吃的。

      “已经吃了两天了,咱们换个……”朱戬还没说完就收到了查杰狠狠一瞪,立马就转了话头,“好,吃鸡,咱们现在就去买鸡,选个漂亮巨大的小鸡鸡。”

      “guin,你个污狗。”嘴上嫌弃着可脸上却挂上了笑。

 

      两人吵吵闹闹地买完了东西往收银台走,路过一排卖狗粮猫粮的货柜,查杰就站着不走了,朱戬奇怪地退回来跟他站在一起,看着满墙的动物粮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查杰开口了,“二狗,别说我对你不好,你喜欢哪种口味的狗粮,随便选,今天你查哥请客。”说完就绷不住笑了。

      “……”就知道这个小崽子没安好心,可是没办法,谁叫自己栽他手上了呢,看他笑得缓不过气还得给他顺气,“崽子,你从来就没给我喂过粮,要不是我能变成人,估计早就饿死了,你长点心吧。”朱戬无奈地戳戳他的小脑瓜。

      “咳咳……”查杰咳嗽了两声缓过劲来,意识到自己的不上心,莫名有些难受,低着头不说话了。

      等朱戬结完账才发现小孩不对劲,以为是自己说错了话,正要道歉,却听小孩闷闷地说道:“朱戬,如果熊老师送来的不是你,是不是我就把一只狗狗给害死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在内疚,朱戬笑着揉揉小孩的发顶,只觉得他可爱极了,“你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熊老师送来的就是我,所以你的假设不成立。”

      “可是……”

      “好了,以后养宠物,养不好不是还有我吗?一定不会让你残害小生命的。”朱戬给他理了理被揉乱的发型,自然地牵住他的手腕,回家。

      “你才残害小生命呢,丑狗!蠢狗!”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

 

tbc.

想写刀了……

评论(7)
热度(33)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