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梗】我家的二哈成精了 8

*主戬杰,副熊彭微执峰,不拆不逆,轻松欢脱向,不保证全程无虐

*小哥哥是大家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所有设定都是剧情所需的胡扯,别认真(๑❛ᴗ❛๑)

*懒癌晚期,偶尔精分,不定期更新,保证绝对不坑(*^-^*)ゞ


1234567


【八】

      一想到下班回家就能吃到美味的小鸡鸡,查杰就特开心,当然,如果能把熊梓淇送去精神病院他会更开心。

      也不知道熊梓淇是怎么想到朱戬会知道彭彭的下落的,为这事缠了查杰一天,从十年前在宠物店遇到彭彭说起,细数了这些年对彭彭无微不至的照顾,事无巨细,堪称最专业的兔子饲养记录,到下午最后一节课,他才说了前五年。

      刚开始查杰还能装高冷不理他,可到了下午他实在憋不住了,去总务处要了卷胶带把熊梓淇的嘴给封了,然而阴魂不散的熊老师改用了微信轰炸,直接把查杰的手机炸到卡机,害得查杰游戏连跪了五把。

      最终这场战斗以查杰的屈服而告终,所以当朱戬满心欢喜打开门迎接查杰回家,却看到了熊梓淇,瞬间垮下了脸。

      一进门熊梓淇就对着朱戬开始他今天还未结束了演讲,后五年的。

      朱戬一脸淡定地听着,心里毫无波澜,趁着熊梓淇换气,打发道:“你说再多,我也不会告诉你彭彭在哪儿的。”

      “戳戳……”

      “戳什么戳,我叫朱戬,杨戬的戬,你个文盲!连我名字都叫不对还想让我告诉你,门都没有!”朱戬一拍沙发扶手,整个人都跳起来了,吓得坐在旁边的查杰手机都扔了。

      推塔推得正起劲,旁边就来了这么一下,手一抖手机就飞出去了,看来今天不适合玩游戏,“丑狗!坐下!”

      “哦。”对着熊梓淇的那番气势到了查杰这儿一点都露不出来,乖乖听话坐下。

      看着查杰轻松制住了朱戬,熊梓淇暗自羡慕,嘴上还是讨好道:“戬哥,您大人有大量,可怜可怜我吧,这么多年……”

      “这么多年你对彭彭怎么样我都知道,”朱戬实在不想再听他长篇大论了,直接打断他,“可就算你对他再好也只不过是把他当成了你的宠物,现在知道了他是个人,你还对他亲亲抱抱,我没告你非礼已经是给查杰面子了,我不会再让他见你的,你死心吧。”欺负了彭彭,还想让我可怜你,想得美。

      听到以后不能再见到彭彭,熊梓淇就急了,他们自家的事朱戬这个外人怎么还插上手了?一急之下就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我喜欢彭彭!”

      一句话就把另外两个人怔住了,尤其是查杰,本来脑子里还在想海南鸡,结果被熊梓淇的真情告白给弄懵了,信息量有点大不好消化……算了,不消化了,他还是想他的海南鸡。

      至于朱戬是完全没有想到熊梓淇对彭彭有这方面的想法,正要心软松口就被熊梓淇后面的话给气得想打人。

      “我喜欢彭彭,想亲近他怎么了?平时也这样,怎么变成人形就不行了?”熊梓淇说得很无辜,这么多年他对彭彭的心意已经表现的很明白,以为所有人都清楚,可怎么跟想好的不一样?

      “禽兽!你喜欢他是把他当人了还是依旧当是宠物呢?”朱戬快气疯了,当初要是知道他这么蠢,他绝对不会把彭彭留在熊梓淇那里。

      熊梓淇也快气疯了,他自认为表达的很清楚了,怎么朱戬还不明白,“我从来没有把他当做宠物看待,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是兔子或是人,是因为他是彭彭,我喜欢的只是彭彭。”说得是慷慨激昂,真情实意,成功激发出了朱戬的少女心。

      羡慕啊,太羡慕了,要是哪天他家崽子也能对他说出这种话,他一定老泪纵横,感到十分欣慰。

      “你不告诉我彭彭在哪我也能找到他。”说着站起身就要走。

      “喂,刚觉得有点感动你就走?也不知道再努力一下。”朱戬叫住他,调侃了几句后又一本正经道,“你只要跟我保证不欺负彭彭,我就带你去找他。”

      “哼!”要保证也应该是跟彭彭保证,你是哪位凭什么要我跟你保证,熊梓淇也是有骨气的,哼了一声不说话,心里不服气,但也不往外走了。

      朱戬还想说他几句,手机却响了,来电人是志伟,只好起身去阳台接电话。

      “喂,志伟?”

      “朱戬,快把你家彭彭领回去!”

      “怎么了?才一天你就忍不了了?”

      “已经两天了!大峰没理过我,昨天连家都不回了,非要跟彭彭住在店里。”

      “拉峰那么久没见彭彭了,开心的嘛。”

      “我不开心,你要是不来,我就给那只熊打电话。”说完就把电话挂了,一点没给朱戬机会。

      朱戬对着手机骂了句重色轻友,转身便看见熊梓淇探着身朝他这里张望,他收了手机进去,漫不经心地交代熊梓淇明天跟他们一起去接彭彭。

      “现在去!”

      “不去!”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查杰有意见了,本以为下班回到家就能吃上饭,结果因为熊梓淇,他饿着肚子等他们说完话,现在还要让他出去,哼!不去,说什么也不去。

      “二狗,我饿了。”这只丑狗就知道管别人家的事,都不关心他饿不饿,心里有些小委屈,连语气里都带着一丝撒娇。

      “对不起对不起,还有一碗菜,烧好就能吃饭了。”朱戬自责起来,为了彭彭的事都忘了自家崽子还没吃饭了,崽子一定是饿坏了不然绝对不会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先坐过去等着,马上就好。”说完也不管熊梓淇了,直径进了厨房去忙活。

      看朱戬这意思今天是见不到彭彭了,熊梓淇垂头叹了口气,起身要走,查杰看着他无比凄凉的背影有点心疼他,便叫他一起吃饭,顺便还夸了一下朱戬的厨艺,可把在厨房偷听的人乐坏了。

      “不用了,我怕会撑死。”可以预见这两人以后会是多么虐狗的一对,呜呜呜……想彭彭。


tbc.

我没弃,真的没有弃

评论(4)
热度(44)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