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梗】我家的二哈成精了 11

*主戬杰,副熊彭微执峰,不拆不逆,轻松欢脱向,不保证全程无虐

*小哥哥是大家的,ooc是我的,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所有设定都是剧情所需的胡扯,别认真(๑❛ᴗ❛๑)

*懒癌晚期,偶尔精分,不定期更新,保证绝对不坑(*^-^*)ゞ


12345678910


【十一】

      查杰也不是那么不讲义气的人,就是单纯觉得怼熊梓淇好玩,看着熊梓淇被怼得黑了脸还挺开心的,不过打完游戏还是跟他出去给他撑腰了。

      有了查杰的支持,熊老师硬气多了,直接过去站在彭彭身后死盯着朱戬,熊老师iswatching you,看你还敢不敢动我的彭彭。

      然而朱戬根本不怕他,一把搂过彭彭,嬉皮笑脸地向他示威,“呦,熊老师,就这么一会儿都忍不住,是不是又要喝假酒了?好怕怕。”

      熊梓淇看了眼朱戬搭在彭彭肩上的手,冷冷勾起嘴角,示意他往后看,查老师iswatching you,想一脚踏两船,哼,渣男。

      ……朱戬转头就看到查杰抱着包子站在门边,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自己,手上还一下一下有节奏地撸着包子的毛,看得他心里直打颤,赶紧放开彭彭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正想解释就听到查杰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道:“可以嘛,狗子长大了,都能拱别人家兔子了。”

      完了,崽子误会了,再不补救就要葬送下半辈子的幸福了,“崽子,你听我解释,彭彭是我弟弟,亲的,同父同母的那种。”

      “啊?”查杰惊讶地张着嘴,瞪大了眼睛,小脑瓜艰难地运转着,总觉得哪里有些奇怪。

      “亲弟弟?你是狗,彭彭是兔子,怎么会是亲兄弟?而且你们俩的姓氏也不一样。”不愧是熊老师,喝了假酒脑子还能转得这么快,一下就问出了重点。

      “对啊,蠢狗你又骗我。”查杰很生气,自从知道朱戬能变成人形起,已经被他骗过好几回了,这就显得他不是特别聪明,不对,霸王龙怎么会不聪明,一定是朱戬太坏了。

      “我没有我没有,崽子你信我啊。”朱戬哭丧着脸,早知道就不去招惹那只熊了,现在还被他摆了一道,嘤嘤嘤……崽子,我真的没有骗你啊。

      就朱戬这副怂样,彭彭实在不想承认这人是他哥,索性闭口不语,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可朱戬却不让他如愿,他见查杰生着气不肯信他,就只能可怜兮兮地看着彭彭,向他求救,彭彭啊,这可是你未来嫂子,你可得帮帮你哥啊。

      接收到朱戬眼神里的信息,彭彭也只好极不情愿地帮他解释,“我身上妖的基因是遗传的我妈,朱戬遗传的是我爸,所以我跟我妈姓,他跟我爸姓。”

      有了彭彭的解释,查杰和熊梓淇才相信两人真的是亲兄弟,然而熊梓淇转念一想,生起气来,一把抓住朱戬的领子把他摁在墙上,“你既然是他哥哥,为什么当初要把他卖掉?”当初他见到彭彭的时候是在宠物店的出售笼子里,小小的一只蜷在角落,哪怕过了十年想起来他还是觉得心疼,彭彭这么可爱,这么好,他们怎么能把他卖了?

      “熊梓淇,你放开!”看到熊梓淇要揍自家狗子,查杰顿时不淡定了,一手抱着包子,另一手拉住熊梓淇,自家狗子只能他欺负,别人休想!

      “熊梓淇!”彭彭还没反应过来,熊梓淇就抓着朱戬要揍人了,赶忙喊住他,一起生活了十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熊梓淇这么生气,而他这样竟是因为自己。

      “梓淇,梓淇,有话好好说,大家都是文明人,别动手。”朱戬也怂了,熊梓淇这副样子比当初喝了假酒揍他的那回还恐怖,不过越是这样,他才更放心把彭彭交给他。

      彭彭知道这种时候也只有他的话熊梓淇才会听,赶紧解释道:“朱戬没有想把我卖掉。”

      “对对对,不是我不是我。”朱戬跟着附和道,生怕熊梓淇的拳头会落在自己脸上。

      “那是谁?”熊梓淇还在气头上,今天他要是不把这人找出来,给彭彭带个公道,他这气是消不了了。

      “这事儿吧,都怪志伟。”朱戬这个没义气的,直接把锅还给了赵志伟。

      “嗯,这事儿确实怪志伟哥。”

      “吱吱吱……(都怪志伟)”就连包子也站在查杰的手里用小爪爪指着路过的赵志伟。

      路过拿病历的赵志伟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转头一看那四个人加一个毛团子都盯着他,尤其是熊梓淇的那个眼神,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似的,这气氛着实有些吓人,“你,你们干嘛?”

      熊梓淇走到赵志伟面前,明明两人身高差不多,此时看起来却是熊梓淇在俯视他,“听说当年是你把彭彭卖了?”

      原来是来兴师问罪的,赵志伟往后退了一步防备熊梓淇突然出手揍人,却正好看到包子还没收回的小爪爪,没想到出卖他的人里还有这只包子,他绕过熊梓淇走到查杰身前指着包子埋怨道:“要不是因为你,彭彭会被卖掉?你还指我,你个小没良心的。”

      看赵志伟跟包子打闹起来,熊梓淇快气炸了,彭彭受了委屈,你俩还有脸秀恩爱,我的四十米大砍刀呢?我要砍死这对狗男男!

      “其实这就是个误会,他们没想把我卖掉,你别气了。”熊梓淇脸都气红了,彭彭心疼,上前勾了他的手劝道。

      十年前他们都还小,打打闹闹都是常态,那天彭彭不小心把包子惹哭了,包子就跟赵志伟告状,赵志伟自然是偏向包子的,看到它哭更是心疼了,就把彭彭关到了笼子里反省,熊梓淇也是在那天见到了彭彭,一见钟情,非要带它回家,当时新来的店员不清楚便把彭彭卖给了熊梓淇。

      知道彭彭被买走了,包子就哭得更伤心了,赵志伟怎么都哄不好,后来有一个月都没理他,还被父亲骂了一顿,拎着他的耳朵去朱家赔罪,倒是彭彭在熊家被熊梓淇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论这件事的伤害,怎么都是他比较大吧。

 

tbc.

还是没写到包子的兽形是啥,但是上一章已经有人猜出来了

今年最后一更,我们明年再见,新年快乐,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44)

© 澄汐 | Powered by LOFTER